德乌恩蹲

您好,感谢喜欢,不定期失踪型咸鱼选手,看到消息会回。爱那个发那个电同名。mhs:Sllient

【MHA乙女】如果你有着萤草一般的个性


翻微博时发现了当初写得非常开心的这篇于是就搬过来了233
这是个假的乙女向注意了
MHA+阴阳师萤总梗
又名如果你是个暴力奶妈
捏造剧情注意
大三角+心操+物间

男主视角

以上ok?
      

      
【绿谷出久】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雄英的入学考试上。当时我已经首杀了0分机器人全身骨折不省人事。

她握着那根碧色的草杆一路小跑过来,顶端毛茸茸的小球随风飘啊飘摇啊摇。

“治愈女郎还没有来,我先给你做点应急措施!”

焦急的表情,迫切的语气。

啊真是个可爱的女孩!

被一阵绿光笼罩后,身子舒服了不少。

她转身想去扶丽日同学,但那根蒲公英有些碍事。

我站起来,说不如让我来帮你拿?

她欣然应允。

“好呀!”

被少女信赖感觉让我有些飘飘然,我自信满满地伸出了手。

草杆到我手上的一瞬间仿佛带着风,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重重地砸进了地面,蔓延出龟裂般的可怖痕迹。

——顺带着我的十指指头又被砸成了骨折。

——《不、不愧是雄英!》
     

      
      
【爆豪胜己】

雄英体育祭四进二关键战。

鬼知道为什么好好的ADC输出战会混进一个奶妈。

进场后观众席上就全是嘘声。

嘘什么嘘听着真闹心!

对方一直按兵不动,实在受不了只能出手先攻。

劳资的个性动静比较大,又是火光又是烟雾的。对方估计被吓着了,一直在颤颤巍巍地躲,握着那根可笑的草杆子一直抖啊抖。

躲来躲去我根本炸不到。

就很气。

就忍不住开嗓吼她。

“MMP的你敢不敢正面和劳资对肛!!”

“好、好的!”

她突然也大声喊,然后抬手把草杆对着我扬了一下。

“叮——!”

蒲公英依旧在空中摇啊摇,我直接就跪在了原地。

这奶妈什么骚操作?

真●感觉身体被掏空。

——《是我爆豪握不动刀了还是你这奶妈飘了?》
    

      
      
【心操人使】

雄英体育祭第一场战斗就遇到个妹子。

还是个奶妈。

感觉自己的手中已经握住了胜利。

“你是奶妈?”

“是、是的!”

没问题这家伙毫无防备!

我已经完美的控制住了!

不好意思此刻的我为了赢什么都做的出来!

明年的我就是A班的心操!

想着对面好歹是个女生,让她自动退场搞不好会留下心理阴影。

“那,你自己攻击自己吧。”

我的逻辑毫无问题。

她慢慢的举起了草杆,给自己“叮”了一下。

大概十几下左右,我开始发现不对劲了。

打个比方。

她“叮”自己一下-500血,然后自动回了1000血。

-500然后回1000

-500然后回1000

-500然后回1000

……

………搞毛啊她血辣么多!!

——《放下你的武器奶妈要用爱来服人!》
    

      
      
【物间宁人】

骑马战的时候,不小心复制到了她的个性。

哎呀失策!

本来想复制她旁边那个高速闪避的。

本着复都复制了就别浪费的心态,我对着不远处一个抢到一些头带的小队释放了她的个性。

“反正也是个没用的奶妈普攻…”

我这么想着。

只见一片绿光笼罩中,那一队软软地倒在地上不再动弹,像我初三那年的早恋般安分守己。

而我们这边突然一阵神清气爽。

我们的马头眼疾手快把头带回收。

然后广播响起:

“哇哦——!!物间宁人小队暂领第一!!”

我:???

——《弟兄们看见那个奶妈没?跟紧她我们就赢了!》
    

      
      
【轰焦冻】

和英雄杀手对峙的时候,虽然脸上看不出来,但我真的是很慌的。

明明是3v1但毫无优势可言。

他被打得暂时僵直而我们已经接近残血。

双方进入僵持阶段。

很慌。

突然收到她的短信。

她说,她也在附近,会马上过来。

别啊你来干嘛!快去找救援啊!

就很慌。

“轰君!大家都没事吧?!”

她气喘吁吁地赶到。

“没事我来治疗!”

对了她是个奶妈啊!

如果能恢复那胜率能上升不少!

我们都看到了一丝希望。

突然英雄杀手开了一句嘲讽。

具体内容不记得,但我见她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等、等下!

治疗要跟上啊,输出没血没蓝了!

“你们先稍微等我一下啊。”

然后我们三个就老老实实的坐在后面看她一人单撸英雄杀手,“叮”“叮”到肉,场面一度十分血腥。

我们动也不敢妄自动一下。

直到别的英雄来到现场,成功救下了被死神扼住咽喉的英雄杀手。

——《大哥、大哥算了!算了!》​​​

评论(43)

热度(374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