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乌恩蹲

您好,感谢喜欢,不定期失踪型咸鱼选手,看到消息会回。爱那个发那个电同名。mhs:Sllient

【鬼灭乙女】Kiss me, please.

内含碳/善/伊/义/兔/杏/实/累

总之,来打啵吧(×)

已交往设定,OOC注意,错字bug注意

Yeah我回来更新了(●• ̀ω•́ )✧

【灶门炭治郎】

“可以哦。”

在你提出这个要求后,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起初他很自然,就如同过去他亲吻自己的兄弟姐妹那般,只是当他对着你的脸、到了箭到弦上不得不发的时候,灶门炭治郎突然停下了。

啊咧………?

总觉得…好像不太一样?而且这种事在结婚之前做真的好吗?

他才意识到自己面前并不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虽然现在也是家人啦但性质完全不一样的你、是他心尖尖上那个能让世界洒满阳光的、一个笑容能让他整个人融化成一滩春水的人时,这个吻突然就变得没这么容易落下了,他停了下来,颤抖的手摁住了你的肩膀。

“怎么了吗?”你疑惑地抬头问他。

“等等、等…我突然有点……”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能好好吻你的!!我可以的!”

少年不停地给自己打气,他与自己僵持了一会,最后、这个吻轻轻地停在你的面颊,你睁眼时发现灶门炭治郎的面容烧上一片滚烫——他甚至开始在心里埋怨自己。

“抱歉…这是我目前能做到的最大限度了!”

“下次!下次一定能认认真真吻上去的!”

【我妻善逸】

“诶?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在你说出邀吻的话后,我妻善逸险些倒头就栽到了地上,他不敢置信的声音大到快震破你的耳膜,你苦笑着用手摁住耳朵,同时点点头。

原先歪歪扭扭坐着的我妻善逸瞬间正襟危坐挺直脊背,他瞪大双眼紧抿着嘴角快扬到天上的唇,激动地原地震颤了一阵。

“这可是你说的哦——!”

“如果我真的亲上去…不许像之前那样一巴

掌把我打开,然后一个星期都不理会我哦?”

猴年马月的事情了这个人要记到什么时候啊,我妻善逸红着脸不安地动了动,随后身子前倾逐渐向你靠近。 他先是用手试探性地碰了碰你,随后才敢进一步切入其他的动作,虽然一开始他的气势很足,但不知为何临门一脚时却又像泄了气的轮胎一样,到最后他也只是在你的双唇上轻轻印了一下。

你睁开眼,对上他潮红面颊上的湿润眼睛,我妻善逸两手捧着你的脸,如同对待无比珍视的宝物,他一本正经地严肃强调。

“虽然不是什么…舌、舌吻那种厉害的东西…但、但这样就…算是盖了章哦——”

“以后就只能是我一个人了!”

【嘴平伊之助】

你是知道的,让这个人明白你想要什么似乎格外困难。所以在你说完邀吻的要求后,并没有对嘴平伊之助的后续行为抱多大期望。

嘴平伊之助咽下嘴里的食物,抬起头来看了你一眼,他的嘴边还留着炸物面衣碎屑,眼神…呜哇你都已经从他的眼神里解读出“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义”的意思来了。

“为啥要这样做?”

“因为想要和伊之助更加——亲近之类的?”恋人之间亲吻还需要什么特别的意义吗?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知道啦,做就行了呗!”

“反正也不是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出乎你意料的是,嘴平伊之助难得通情达理放下了手里的饭碗,他用手撑着身子移动到了你这边,赤裸的上半身露出的精壮的腱子肉依旧和精致的面孔形成惨烈的对比。

嘴平伊之助的脸近在咫尺,他没有说话,浅浅的呼吸洒在你的面上,眼睛里只倒映着你一人,这是你专属的待遇,让你的心游移不定备受撩人的折磨。

他缓缓向你靠近,兴致浓如最烈的酒,你慢慢的、慢慢的闭上眼睛——

最后却是被他咬了一口

你捂着发痛的脸颊,沉默地看着他回到饭桌前再次端起那个该死的一晚上添了五六次饭的瓷碗。

嗯,让这个人明白你想要什么果然格外困难呢。

【富冈义勇】

“不。”

被干脆利落地拒绝了。

富冈义勇看着你,视线从你闪着光的眼睛移向你水润的双唇,他甚至已经想象出了你嘴唇的柔软感觉,嗯…果然还是别看太久为妙。

如果如你所愿在这时亲吻了的话,会让他一整天都无法从这种感觉里走出来的,接下来还有重要的事,所以最好还是不做为妙。心里虽然有着这样有条有理的理由,但如果不说出来的话就会被你误会呢。

“好——我知道了。”你收身回去在他身边正坐起来,两手平摊摆在大腿上面,“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义勇先生无法和我做亲密的事情,我这样理解没有问题吧?”

“不是、不是不可以。”

“只是我不想而已。”

似乎又说错了话…

富冈义勇本人大概不知道,当他不知所措或者感到不安的时候,表现出的模样多半会不知不觉地变得更为漠然而冷冽。他不明白自己应该怎么继续往下说,但直觉告诉他现在必须做点什么才行。

富冈义勇面无表情地慌张了片刻,当他再次碰触到你的目光时,心底的慌乱感突然消失了。他下定了决心,随后抬起手,先是以指尖轻触你的面颊,然后他那双厚实温柔的手掌慢慢贴到了你的脸上。

你温顺地顺着他的力道,让他吻了一下你的脸颊,与其说是脸颊,不如说是耳垂和下巴之间的那一块皮肤。那块地方极少被人触碰,突然传来一点温柔的湿润触感只叫你觉得又酥又痒,让你一时间也分不清富冈义勇到底是故意还是无心。

蜻蜓点水白鲤吻梅,一吻结束,富冈义勇紧张的崩起身子,害怕面前的人和他生气,虽然脸上依旧没有多大变化,但你就是从他稍微蹙起的眉头感受到对方的不自然和欲语还休。

“我怎么会不想吻你?”

“只是亲吻结束后的这份悸动,太难压抑了…”

【锖兔】

“亲一下?”

你承认你是抱着些想让对方害羞的坏心眼念头提出这个要求的。

但锖兔似乎完全没有读出什么别的意思,他俯首看向捏着他衣襟主动投怀送抱闭上眼仰起脸的你,只是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然后亲了一下你的发间。

“?”

这种时候亲头发?真不愧是正直男子汉,坐怀不乱好男儿!

“不是头发——”你被这个对待常人公私分明泾渭清晰但对你总尽可能变着法偏袒爱护的人宠得贼胆包天,几乎快要趴到他身上,用手指在锖兔黑色的鬼杀队队服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画着圈圈,“想要这里的。”

然后,你指了指自己的嘴。

锖兔没有说话,他停顿片刻后埋首下来吻了你的唇,看上去毫无压力,温柔的眼底甚至流露出了一丢丢久经情场的万人迷老手风范…虽然这家伙在队伍里也确实是个万人迷没有错啦!

都亲嘴了这人居然还是没有脸红害羞不好意思?没意思!你被他的大义凛然毫不慌张搞得兴致全无,他看着你从他怀里扑腾出来,用锖兔的话来说,就是像小鸟一样飞到了其他的地方。

他保持着淡然的微笑脸目送你离开,但其实在你消失在他视线后的下一秒,锖兔就控制不住捂住自己发红的脸啦!

“啊啊…真的是………”

“这个样子也太犯规了吧……”

遭了,好像有点心动过速。

【炼狱杏寿郎】

你邀吻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捏着下巴亲了一下,太阳的味道四处洋溢,炼狱杏寿郎用宽大的指节将你的下巴往上抬,非常精准地吻到了你的嘴唇。

“不是…”

又被亲了一下。

“我…”

又被亲了。

“诶、杏寿…”

又被。

“等下…”

又。

“等一下啦…!”最后你只能伸手捂住他的嘴,堪堪在炼狱杏寿郎的下一吻落下之前挡住他,避免自己的话再次被他打断,他的头发贴着你的手,搔得你的手背痒痒的,“不是这样!”

“呣?不是这样吗?”

“难道不是我所理解的字面上的意思吗?”

虽然也确实是这样没有错,但总有些地方很奇怪吧!炼狱杏寿郎笑了几声,火一样烫的热情夹杂着他身上温暖干燥的味道铺天盖地汹涌而来,反倒让你这个提出要求的人突然感到不好意思,他丝毫没有体贴你臊得不行的状态,在你红着脸拍他胸口时爽朗笑着说道——

“再来一次也完全没问题哦!”

“所以都说了不是这样——!”

【不死川实弥】

这个人给出的反应意外的坦率,不死川实弥单手托着你的脸,薄唇抿着毫不拖泥带水地往你脸上碰了碰。虽然速度很快,却是实打实的亲了,在他撤身离开的那瞬间,逐渐变小的来自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提醒你这个吻已经结束了。

他对你一动不动的呆滞脸表示了疑惑,“愣着干嘛?”

“不…没什么,就是没想到实弥你这么干脆,还以为你会生气拒绝呢。”

“我为什么要…算了、”

“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

大概是个不太喜欢黏黏糊糊腻在一起的人吧,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有时就连难得的撒娇也带着一股不情不愿的味道。机会实在难得,你回忆了一下刚刚那个短暂的吻,突然意识到你似乎还从未与他靠得那么近过,后知后觉的暧昧与害羞充斥了你的大脑,心尖尖那块儿地方“刷”的一下就变得又烫又痒。

你忍不住捂住脸,将头深深低了下来。你的手掌感受到脸孔炽热的温度,下一秒就便被人箍着手腕强行拉开,赤红的脸和满腔的小女儿情态暴露在空气之中。

“干嘛突然低头,身体不舒服……你怎么了?”

这人被你突然的埋首吓了一跳,不死川实弥低着头来检查你的情况,在莫名其妙了一阵后,暧昧的气氛似乎通过相连的皮肤传到了不死川实弥对于恋情格外迟钝的脑子里,让他也变得不对劲起来。

“喂……是你这家伙自己说要的吧?”

“别脸红啊!弄得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累】

累从不吝啬于回应你的意愿。不如说,只要不与他“一直在一起”的前提相左,他就很乐意满足你的每一项任性或是不任性的要求。

所以这一次也一样。

只是当你心满意足地离身,以为这个吻到此为止已经结束了的时候,累扯着你的衣襟往回拉,带你再次回到了刚刚的位置。

“不够,还想要。”

他的声音又低又缓,手不停上移,抚摸着他给你买来的精致和服的细纹一路向上,最后以拇指摩挲你的下唇,而他的另一只手正握着你的手,不停把捏揉玩,气氛瞬间就被带往暧昧的方向。与鬼物接触是极其危险的事情,但这本该涉及生死的触碰,却显得粘稠甜蜜混乱迷离。

累一直看着你,眼睛一眨不眨,从额头、嘴唇、面颊到喉咙、锁骨、指尖,视线如同帝王正巡视自己的国土,理所应当地将你纳入他的所有物中。

这个少年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感觉自己会上瘾。

或者说早已上了瘾?

“你可是我连陷入梦中都不愿意放开的光芒。”

“我们可是彼此最重要最无可替代的羁绊,所以…只需要对方就够了。”

评论(28)

热度(169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