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坞恩蹲

您好,感谢喜欢,不定期失踪型咸鱼选手,看到消息会回。爱发雷同名。mhs:Sllient

【鬼灭乙女】总而言之,收到了情书。

现代校园pa

主角三人组+神秘角色(不是)→→→无意识天然撩你

OOC注意,BUG注意!

结尾十分草率………诶嘿~☆


1.


总之,你收到了情书。


你站在鞋柜前,在用另一只手把自己柜门合上的同时,将淡粉色的信封来回翻看了下。


柜门虚掩的后方露出了被一直挡着的灶门炭治郎的笑脸,他的柜门正好在你旁边,这时他刚好换完鞋。


“怎么了吗?”很难说他是不是用了他那个厉害的鼻子,灶门炭治郎敏锐地察觉到你心态出现的细微变化,转头询问道,“出了什么问题吗?”


“有人把这个放在我鞋柜里。”你把信封举到面前给他看了看。


“这个……”炭治郎脑袋斜了下,片刻后捂着下巴大胆猜测道,“宣战书?!”


“谁会用粉红色信封来写宣战书啊?”你将信封的另一面转向灶门炭治郎,让他看到信封中央被用于封口的那个更加可爱的粉红小爱心贴纸。


“怎么看都是情书吧?”


“原来是情书啊,哈哈。”灶门炭治郎为先前过于偏离正轨的猜测感到了不好意思,他挠挠自己的脸,片刻后这个小伙儿才意识到你刚刚究竟说了什么。


“…诶?情书?!”


2.


“啊??什么!情书???!”


这三个大男孩趁着你离开教室的功夫,以灶门炭治郎的课桌为集合点,就今早你收到的情书为主题开始讨论对策。


“一开始还以为是宣战书。”灶门炭治郎道,“但那果然还是情书吧,虽然还是不能排除宣战书的可能性就是了。”


“宣战书?!”嘴平伊之助突然警觉,手里的筷子和便当盒磕在一起,他嘴边甚至还残余着汉堡肉的酱汁,那大概是他中午的便当。


“这根本不重要!谁管啊!!话说你怎么又提前把午饭吃了到时候我可不会分给…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妻善逸眼珠子都快从眼眶里瞪出来了,他两手扳着灶门炭治郎的肩膀,使出足以撼动世界的力量用力摇晃,“可恶千防万防还是没能全部挡住!炭治郎你为什么没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就抢过来撕碎啊?!”


“那样也太失礼了吧!善逸!随便损坏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


“所以就说没人管这些了!”我妻善逸苍白得失去所有颜色,整个人看上去都快成为极简线条率性草稿,他转头看向嘴平伊之助,“伊之助都能明白问题所在吧!对吧?!伊之助!”


嘴平伊之助眼睛不自觉放大了一些,“如果是宣战书的话雌性现在很危险不是吗?!!”


“不、都说了是情书了!”


三个人毫无意义地争吵了一番,教室里的其他人熟视无睹甚至不打算投入多余的任何一个目光,因为这已经是司空见惯了的场面。


很难说他们的灵魂深处中是否铭刻了些相似的东西,让他们在日常相处得像块契合拼图的同时,也让他们几乎是在同一瞬间,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


这三个人很快就发现了其他人都和自己一样抱有一些不可言说的小心思,大男孩们在聚在m记开了一个微型讨论会后,姑且签订了个三方协议,规定只能在三人都在场的情况下才能对你进行攻略示好。


真是个不平等条约,三个人吃着汉堡薯条或是其他什么的,同时在心里想着。


“这下怎么办?”我妻善逸气喘吁吁,领口快要被嘴平伊之助扯成时尚露肩,“炭治郎有看到寄信人的名字吗?”


灶门炭治郎摇了摇头。


“为什么不直接去搞清楚是谁写的?”嘴平伊之助如此说道,居然是看起来最不靠谱的人给出了建议!虽然听上去可行性不高且如本人一般不靠谱,但这是目前看来他们唯一能去做的事情。


“那么,大家轮流上。”我妻善逸将两只手掌放在其他两人的肩上,他的表情突然狰狞,“看看谁能把那个送情书的混蛋给揪出来。”


3.

发起首攻的是灶门炭治郎选手。


这个做不出私自翻看他人物件的大男孩捏着课本在你的座位旁边有意无意地走了几个来回,满脸的表情都写满了“我有事情很好奇但我不好意思问”,你用水性笔的末端敲敲课桌,在他单人转第十二个来回的时候开口打断了他。


“灶门君?”你后仰靠上了椅背,同时抬起了头去看这个比你高出不少的男同学,“有什么事吗?”


“那个…”灶门炭治郎手里依旧捏着那本今天上午不会用到的国语课本,教材封面被他拿倒了过来,“关于今天早上那封信。”


看着灶门炭治郎别别扭扭的样子,你抿了抿唇,突然想起了一些有的没的。


灶门炭治郎不愧是女同学圈子里风评最好的男性,长相帅气性格温和,还十分善解人意体贴入微,穿上白衬衫抱个篮球就是初恋,这是你朋友的原话。


“信?”


“是的,就是那封……情书,我想…”当灶门炭治郎游移的视线回到你身上时,他突然止住了声音。


你用手肘撑着桌子,尖尖的小巧的下巴压在手背上,细眉挑起,意外地带了些文雅痞气。他的鼻尖微微动了动,灶门炭治郎发现自己身周已经尽是你的味道,自己就如不自觉步入了泥潭沼泽的旅人。


甜美的、令人无法自拔的——


他早该知道的,你就是个最危险的炸弹,自愿也罢,被迫也罢,无论如何他总会于人群中捕捉到你的那一缕气息,注意到你、记住你,即后情不自禁地沉耽于你。


你的每次眨眼都像击在他胸口的几下闷鼓,每道声音都像闪在他脑海里的几声春雷。


“那封情书,怎么了吗?”


灶门炭治郎看见你往他的方向轻轻倾身,随后熟悉的味道越发汹涌地朝他扑了过来,这是他平生第一次对自己引以为傲的敏感嗅觉感到不妙。


“那封情书…”


“那封情、情书……”


“那封……”


灶门炭治郎咽了口口水。


“果然还是什么都没有!!不好意思打扰你了请原谅!!!”


4.

第二位是按捺不住的急性子嘴平伊之助选手,灶门炭治郎的失败更加激起了他的征服欲与好胜心,这个大男孩袖子一撸(如果他的衣服还有袖子的话)就直接上了阵。


嘴平伊之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直接站到了你的课桌前,那个硕大逼真的头套重重压上了你桌面的课本。嘴平伊之助两手撑着桌面,像野兽嗅闻猎物似的、毫不在意地压低脑袋向你突进,你往后退了一下才没被他用额头撞到。


“干、干嘛?”


“宣战书,你收到了吧?”嘴平伊之助神采奕奕,你能从他闪着光芒的眼睛看到自己的模样,“告诉我是谁写的!”


“敢不经过山大王的允许就欺负山大王的小弟,看我把那个不识好歹的家伙揍扁!”他如此道,眼神看起来势在必得神采飞扬。


“是情……算了大概和嘴平君你解释了也没用。”你突然注意到了什么,声音停下后你对着嘴平伊之助伸出一只手。


“失礼了。”


你的食指中指的指尖并在一起在他的嘴角上方抹了一下,这是比面部皮肤更低一些的温度,香香软软地擦过对方的嘴角,就算手指离开了也还是有些余留痒意,让嘴平伊之助想起曾经停在自己指尖的蜻蜓。


别人不好说,但这一招对他绝对是弹无虚发百发百中。毕竟他对你的这份爱意来源默然的日常,渐渐积累,最后在他发现时洪水决堤一样炸得一发不可收拾。


这一抹直接把他给抹愣了,让他遭遇了陨石撞击恐龙灭绝以后最猛烈的冲击。在短暂的失神后,嘴平伊之助如临大敌往后退了一大步,同时用手肘挡住自己的嘴。


“什、什么?!!你刚刚做了什么?!”


“有酱汁,怎么一路上都没有人提醒你沾到东西了吗?”你慢条斯理抽出叠在书包最深处的洁白手帕,葱白的指尖染上的东西瞬间就被手帕吸附干净,“没忍住就直接上手了,如果吓到你了不好意思。”


脑内不断升腾起醉醺醺麻酥酥的令人恼火不已却又无法抗拒的情绪,嘴平伊之助不知所措地原地左右乱瞟,手脚也不停地左右乱动,狂躁而不冷静,让你联想到因为故障而无法正常播放的不断卡带鬼畜重来的DVD。


随后,他就好像在突然间失去了所有的耐心,嘴平伊之助紧咬牙冠,嘴里大声嚷嚷着你听不清的话。下一秒他已然将他视为宝贝的那个头套抓走,动作混乱到直接带翻你桌上的两支笔,在你蹲下来捡东西时,这个大男孩早已经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5.

“你们到底去做了什么?”我妻善逸对自己的革命战友兼命运共同体们发出毫不遮掩的质问,“说真的我有想过炭治郎你会失败但你坚持的时间真的是短到超越了我的最低设想,现在的学生立场怎么这么不坚定!”


“而伊之助!算了我都不想说你了!真是的多亏了你的协助我们才会失败得那么快!!”


“十分抱歉…”灶门炭治郎弯腰驼背一脸沮丧,他说着说着捂住了自己充血的脸,“我实在是——”


“仅仅只是直视着那孩子的眼睛、意识着她正认认真真注视着我的事实、我就已经坚持不下去了。”


嘴平伊之助也耷拉着头,他热血上头的脸居然红到了现在,这个大男孩无意间窥到自己倒映在玻璃窗上的倒影,难得一见的赤红皮肤和慌张的表情让他气急败坏地用力把头套戴了上去。接下来无论灶门炭治郎说了什么,他都隔着一层头套发出无精打采的哼哼声,大概是在表示同意。


“真是没用的男人、真是没用啊,嗯嗯,真是没用。”我妻善逸全然不顾其实自己也半斤八两的事实,一针见血地冲击其他两人已经千疮百孔的心脏。


“那纹逸呢?”


嘴平伊之助从头套里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听着就让人感到一阵憋慌,他大概也感到了不舒服,又将头套摘了下来,“你也一样吧?明明就是个只会说的纹逸!”


我妻善逸用鼻子哼了一声。


“首先,我的名字是善逸,说过多少次了好歹给我记住啊!然后,我才不可能会和你们一样!”我妻善逸两手互相抱着,他挺着腰,脸上堆满了不知名的骄傲,“不瞒你们说,我耳朵可是很灵的,其实我早就听到了她对我充满爱意的声音了。”


嘴平伊之助手里头把玩着他那个精致的野猪头套,不屑一顾嘁了一声。


“啊~呀不好意思我可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哼哼哼~放心吧到时候我们办婚宴我会记得把你们的位置安排在第一排中间的,保证让你们从头到尾看得一清二楚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我妻善逸知道自己百分之百是在乱说,但他已经停不下来了,作为结尾,他用自己特有的、那种肮脏的高音对着其他两人发出巨拉仇恨的终极嘲讽。


“失、败、者、们——!”


很意外的,对于我妻善逸的过激无理智言论,灶门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只是互相看了一眼。


6.

由于我妻善逸选手实在太过嚣张,所以在完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被灶门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这两个被他的激情口嗨激怒的人直接推上了场。


“我妻君也是来问有关于信的事情?”


你用手撑着脸,笑意盈盈地看着三人组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轮番上阵。


我妻善逸闭着嘴,手不自觉抓紧了校裤的侧缝,从他的角度能看见那封被你放在桌子里的情书,虽然只是一角,但已经足够让他发狂得想立刻抽出来揉成一团。


我不在意那封情书。


他想这么说,但说了更像此地无银三百两。我妻善逸抽了张凳子反着坐了下来,他将两手重叠搭在椅背上。他深呼吸了一次,总算做好心里建设去近距离地直视你。


你的手依旧放置在脸边,手指的部分收拢成圆润的拳形,水润的眼瞳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等待着他要说的话,绵软发丝轻轻蹭在染了丝粉的白嫩脸颊上。


始终温柔,始终一尘不染洁净如新。


我妻善逸腿脚一软。


诶这是什么?话说这张可爱的小脸是什么啊?喂喂认真的吗?此时此刻这份幸福是真实的吗?如果我未来下班回家也是有这么一个人询问我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那么我什么都不需要了我现在就可以自爆飞升。


这番话他自然是不可能说出来的,所以你只能看见他的上半身突然坐直,手指用力抓着椅子靠背,随后喉头微动,无声地挣扎了一番。


他说不出口。


我妻善逸看起来就像一只即将被主人扔掉并深刻明了自己被抛弃了的小狗,他垂着两根眉毛,嘴角也深深地向下撇去。


即便内心充斥着你可能会被其他人抢走的危机感,他也什么都说不出口。他询问自己如果可以多勇敢一点点的话会变成怎么样,随后头一次如此厌恶自己的怯懦。


我妻善逸将下巴搭在椅背上。


你回头看看我吧、一直看向我吧。


他在心里说道。


如果这份爱意能如同白昼一般持久的话,即使是我这种人、大概也能更积极地往前再走一些吧。


6.

再次出现在灶门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面前的我妻善逸浑身洋溢着绝望窒息的黑暗气息,宛如从地狱里重生归来的炼狱修罗。不用多说,也是失败。


“怎么办?”灶门炭治郎发出直击灵魂的询问。


三个单身年龄等于岁数的男高中生相对而坐,沉默了半晌。


嘴平伊之助:“我们直接跟着,然后把那个写信的家伙绑起来揍一顿吧。”


居然又是看起来最不靠谱的人给出了建议!而且这个建议在已经处于失智状态的我妻善逸耳里非常的具有可实施性。


“伊之助你稍微冷静点!这样是不好的!!”


“我知道一栋很偏僻的废旧大楼!我们可以把他扔去那里!”


“善逸?!这是犯罪啊!!”


三个人再次毫无意义地争吵了一番,最后互相妥协后得出的结果是——灶门炭治郎后退一步同意三人行尾随,而另外两人也勉勉强强答应了不第一时间暴揍那个送情书的人。


“你们可是已经答应了我无论如何都不能动粗!”灶门炭治郎压低了声音,对着身后的两个人一本正经强调了一次,三人此刻正猫着腰躲在不起眼的角落里,警惕地盯着你身边的每一缕风吹草动。


“什么?居然迟到让女孩子等那么久!真是应该被狠狠揍一顿!”


“到底是谁让我空着肚子等那么久,本大爷要把他的脑袋扭下来!”


“你们两个!都说了——啊、来了!”


三个人看着你往前走去,另一个身影隐隐约约地,被你挡住了大半,最后终于慢慢露出具体轮廓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这个送情书的人是当事人之一灶门炭治郎选手的妹妹——灶门祢豆子!


为啥——?


灶门炭治郎惊得下巴快要脱臼,我妻善逸不可置信,他的嘴巴张得很大,远远看去就好像要把自己压着的嘴平伊之助的脑袋吃掉。


“祢、祢豆子——?”你同样很惊讶,看着这个比你矮了一个头的少女出声询问道,“怎么…诶?为什么祢豆子…”


“这封信是祢豆子写给我的吗?”你从口袋里抽出粉红色的信封,灶门祢豆子嘴里含糊应着,两手握拳用力点点头。


“为什么…?”


“因为!”女孩子平时很少说话,她清丽悦耳的声音响起时甚至让你产生了一丝不真实感,“因为只有战胜了,才能获得支配的权利!麟泷爷爷在道场教哥哥剑道的时候,我听到了!”


你迅速抽出里边粉红色的信纸,将这封没认真看过的“情书”好好看了一遍。


居然真的是宣战书……


“那个、祢豆子。”你揉了揉额角,抿着淡粉色的唇犹豫着如何开口,“不管麟泷先生原意是什么样的,我想大概…都不是你所理解的这个意思。”


“那要怎么做呢?”灶门祢豆子眼睛稍稍睁大了些,水汪汪的像两汪池,“怎么做,前辈才能和我更亲密地在一起呢?”


来了!认真的正经告白必杀——!


你向来不擅长应付这种事情,所以摆出了十二分的精神,在你苦苦组织语言准备回复灶门祢豆子的时候,突然从后边跳出了另外的人——


“我也!!!”我妻善逸突然窜了出来,他的身上甚至还挂着另外两个人,这个大男孩终于下鼓起了勇气,“我也要告白!我也非常喜欢你!!”


其余两人纷纷站起来表明决心,场面一时变得更混乱了。


“这才是真男人该做的事情!既然如此!那我也是!山大王可是不会输的!!”


“什、什么?!虽然不明白情况为什么发展成了这样!但我的心意也是不会输给他们的!”


“前辈…?”


你的前方是一脸希冀红着脸颊的灶门祢豆子,身后是斗志都快实体具现化成火焰的三人组。


“请务必!和我交往!”四个人像约好了似的,突然异口同声道。


你咽了一口唾沫。


啊呀…事态好像变成了更加不得了的样子呢……


评论(5)

热度(5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