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乌恩蹲

您好,感谢喜欢,不定期失踪型咸鱼选手,看到消息会回。爱那个发那个电同名。mhs:Sllient

【鬼灭乙女】周一的早安



内含碳/善/伊/义/忍/甘/杏

是结伴上学的他们!!

快收假了大家打起精神去上课/上班吧!!

OOC注意!


【灶门炭治郎】

在看到你背影的瞬间,就下意识地加速前进。在靠近到一定距离后会开声叫住你,这个时候只要回头就能看到一边挥手一边快步走来的他。


啊,当然,在叫住你之前,一定会检查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


像太阳一样,总是充满朝气的男生。


有时会带着妹妹,无论何时都保持着旺盛精力的兄妹俩…当然也会有困得不行但仍努力打起精神的时候。


诶?为什么只在和妹妹说话?虽然女孩子关系好很正常,不如说这样的话我也会很开心,但是如果稍微多对我笑一笑,我会更开心哦!


上面这种话当然只会放在他心里想想,说是不可能说的。


“在一天的开始就能和你说上话,一整天的动力都加满了!早点出门真是太好了!”无意识说出这些话的炭治郎,这一瞬间真是比太阳还要耀眼。


被这样元气的笑脸照射着,就算是最难受的周一也感觉能顺顺利利地度过了。


【我妻善逸】


毫不犹豫地直接叫住你并自来熟地直接跟上,故意拉长声音叫你的名字希望你能停下来等他。


人和声音同步前进,越拉越长的声音停下来的时候,我妻善逸也到了你身边半步左右的距离。


“上学好痛苦啊……其实我感觉我今天一定会死的,但能在死之前看到你实在是我一生的幸福!”之类的,在他这么说时,请用力打他的后背,直到他说出“呜哇我开玩笑的!你这么可爱我还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呢!!”类似的花言巧语为止。


喜欢说话,是个喋喋不休说个不停的男生,和他结伴走时不会无聊。


说到动情之处会忍不住流下热泪,最近意识到在喜欢的人面前流眼泪超逊的于是开始注意言辞了。


“那个啊,能和我一起进教室吗?”我妻善逸有些不好意思,一手拉住你的衣袖,一手并指竖着抵在鼻子前,“让那群家伙知道我们是结伴一起的,就不会总是过来搭……打扰你了吧!”


这是吞吞吐吐犹豫不决的男子汉能做到的最大限度了呢!


【嘴平伊之助】


像地震一样,从你的后方浩浩荡荡杀过来,卷起一阵飞沙走石,并且不会停下。你只能听见他夹杂在狂笑里的“怎样有本事就追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


不追也可以,用不了多久这个自然灾害就会带着一阵尘土跑回来,向所有没起床的人宣告自己的存在。


“为啥不来啊?!我在前面等你好久!你慢死了!!”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暴躁地跟在你旁边。


要慢吞吞地走路去?无趣!!但可以忍耐!

喂头套还给我!上学不能戴?!啊——为啥啊?!!但这个勉强也能同意!

扣子?谁要管这个啊我这么穿正正好舒服得很……我知道了我好好穿就是了!烦死了!!


虽然会在到学校后离开你视线的第一秒就原形毕露,戴头套解扣子怎样狂野怎样来,但当着面还是会好好答应的呢。


最近开始思考如果提出举着你狂奔去学校的要求你会不会答应,如果被拒绝的话……总之先让你试试你就知道这样有多有趣了!


【富冈义勇】


是个,只会默不作声从你的身后远处走到你的后方,然后与你同行,最后远超过你的人…不,是走路机器。


在你打了招呼后短暂地停留一瞬,轻轻点头算是回应,随后再次恢复为一个没有感情的走路机器。只是不管走得多远,富冈义勇的身影总在很远但依旧存在于你视野内的地方。


会利用路上一切能反光的东西注意你的情况,你打着哈欠撞上电线杆或是走着走着被平地绊一下的晨起状况他已经了然于心了。


两米后的那个电线杆,这次应该也会……啊撞上了。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困,是富冈老师先你一步到达学校后站在门口值班检查仪表时思考的事情。


“早,与其慢慢吞吞地和我打招呼不如早一点进教室。”


这么说着的富冈义勇,一边对你有些歪掉的制度衬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边毫不留情地驱赶你。每当他这么说完,你便打着哈哈和他告别离开头也不回,所以大概也从未发现富冈老师偶尔回身注视的视线吧。


总之先想一想——富冈老师将记录本夹在胳膊底下,待会该怎么在体育课上不露痕迹地给这家伙放把水吧。


【蝴蝶忍】


像风一样随性自由的女孩,不知会从通学路上的哪一个拐角后突然出现吓你一跳。


“yes!今天也吓到你了呢~”出乎意外有着顽劣一面的蝴蝶忍蹦出来挽住你的胳膊,以最近最亲密的姿态与你站在一起,“怎么样?这回醒了吧?”


其实,她会在你出现的前五分钟,忐忑不安地一遍又一遍检查自己。发型OK、制服OK、妆容OK!咳咳~嗓音也很OK!


哪怕只有一样不合格,她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的,因为无论什么时候都希望你眼中的自己是最棒的嘛——女孩子的这些心思,你可以理解的吧?


“嗯下课后我会来找一下你,课本就麻烦你那个时候给我吧?”、“午饭时间有空对吧?那我们一起吃吧?去花园一起~”、“放学后有急事吗?没有?太好了——来剑道部看我训练吧?”


明明才一天之始就急着预定你一天的空闲时间,也已经是你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呢。


虽然偶尔也会希望能有一些自己的时间,但每当你看向她幽深的眸和上扬的嘴角,拒绝的话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呢。


【甘露寺蜜璃】


大老远处就开始呼喊你的名字,在意识到实在太远你听不见后一边不停地喊一边抱着书包向你跑来。


“呜哇、哈…哈…早上、早、哈…早上……好…!哈………”


太累了以至于气喘吁吁口齿不清,在意识到呜哇这样更加难为情后用力捂住了嘴巴。


柔软温暖的身体紧紧和你贴在一起,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哇她月匈真的好软啊。


书包里永远放着小甜点,只等待你一句话,甘露寺蜜璃就会像献上宝物似的迅速掏出,和糖果比起来你满足的笑脸要更甜蜜,甘露寺蜜璃甘之如饴。


走着走着速度就会越来越慢,如果不阻止最后这散步一样的脚程一定会让你们迟到,请不要大意地指出这点并拉着甘露寺蜜璃加快速度,即便她会拉扯着你的衣服以撒娇一样的语气告诉你她只是不舍得让只属于你们两人的通学路这么快结束。


因为不是一个班级的缘故,所以要在暂时的分别时好好和对方告别。


“唔…嗯……”甘露寺蜜璃秀气的的眉毛紧紧蹙着,两手不安地抵在前胸,她忍不住停下来看着你的背影,并在心里默默决定今天放学后一定要立刻飞奔到你的教室,和你一起慢~慢地走回家。


【炼狱杏寿郎】


与其说是结伴着一起去学校,不如说他每天都准时摁响你的门铃叫你上学,并以极高分贝的雄厚声音呼唤你的名字,每当这时请赶紧收拾好东西出门,不然又会被邻居投诉的。


作为一名深爱着历史的优秀的日本史教导老师,他会在通学的路上随机抽查昨天他课上提到的知识点。


“明治时期最重要的改革呢?嗯——对了!还有领导人曾经做出的成就与犯过的错误!”


如果答不上也没有关系,但会被炼狱老师在今天的日本史课程上重点关注……所以还是好好回答老师的随性提问吧。


在路上会询问校园生活和近况,努力担任一个合格又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那么就到此为止了。”在教学楼门口分离时,这位老师会停下脚步,炼狱杏寿郎将公文包换到另一只手上,空出一只常用手拍了拍你的头,“今天的课也要认认真真地上完,不能马虎。”


“如果有什么困难,就来找老师吧!”


因为真的会在办公室一直等,所以如果有必要进办公室的话,无论原因是不是要找他,都还是和始终用那双欧式大双直勾勾看着你的他打个招呼吧。


评论(10)

热度(10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